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赢在自强

新理念 新思维 新时尚 新生活 新风貌--公益博客 慈善为本

 
 
 

日志

 
 
关于我

致力于不断学习、不断提升、汲取各种有用的知识丰富人生,致力于用真诚的努力影响这个世界,在漫长的历史长河中,在浩瀚的星空里,一时的荣辱得失算得了神马?只有不断向崇高的奋斗目标迈进的人才是真正的赢家!

榜样  

2013-01-28 11:04:36|  分类: 美文欣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美文欣赏

    我走向大海,想从博大中寻求榜样。大海领我去看风帆。
榜样 - 赢在自强 - 赢在自强
 
帆,从不因前有风浪而不远航。帆的最终成功在于:总是朝着既定的目标奋勇向前,即使可能会冒着被淹没的危险。
榜样 - 赢在自强 - 赢在自强
 

    我走向群山,想从崇高中寻求榜样。高山让我去认识小溪。榜样 - 赢在自强 - 赢在自强
 
小溪,决不因路有坎坷而不出山。小溪所以日后成为大江,或许源于小溪明知会遇到曲折跌宕而不放弃一生认定的追求。
榜样 - 赢在自强 - 赢在自强
 
    我去问田间,希望从辛勤里寻求榜样。泥土一旁暗示我:犁铧是一个无畏的典范。犁铧为将荒芜变成良田,从不怕自己青春的年华会有损伤。榜样 - 赢在自强 - 赢在自强
 
    我去问大漠,企图从异乎寻常的艰辛里寻求榜样。榜样 - 赢在自强 - 赢在自强
 漠风着意吹拂我的胸膛,胡杨能给你一种证明:志向的高远雄壮,还必须依靠自身的坚韧顽强去展现。榜样 - 赢在自强 - 赢在自强
 
    我曾在灯下请教先哲,怎样的人能够成为榜样?那位先哲只是打了一个比方:香,只是在燃烧自身中才溢出香气。
榜样 - 赢在自强 - 赢在自强
 
    我还曾拾书籍的阶梯而上,查询知识能否给榜样以力量?太多的书里和太多的文字里,都标示同一思想:愚者可能会有惊人一举,只有智者才能造福一世。
榜样 - 赢在自强 - 赢在自强
 

    终于有一天,我决心走进自己的灵魂深处,试图寻找有无榜样存在的可能。灵魂坦然一笑:答案是你锁着的,钥匙也在你手中。
榜样 - 赢在自强 - 赢在自强
 
  评论这张
 
阅读(13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