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赢在自强

新理念 新思维 新时尚 新生活 新风貌--公益博客 慈善为本

 
 
 

日志

 
 
关于我

致力于不断学习、不断提升、汲取各种有用的知识丰富人生,致力于用真诚的努力影响这个世界,在漫长的历史长河中,在浩瀚的星空里,一时的荣辱得失算得了神马?只有不断向崇高的奋斗目标迈进的人才是真正的赢家!

人物:39磅的爱  

2013-12-11 21:27:48|  分类: 励志教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物:39磅的爱 - 赢在自强 - 赢在自强

 

他是一名严重的肌肉萎缩症患者,凭借全身唯一能动的一根手指,他成为了一名动画师,在经历了一场注定失败的爱情之后,他决心穿越美国大陆,他要告诉所有人,爱的力量可以改变一切。

人物:39磅的爱 - 赢在自强 - 赢在自强

 

以色列青年艾米从小患上了一种罕见的肌肉萎缩症,有医生判定他不可能活过6岁。但坚强的艾米已经活过34岁,每天都在与病魔搏斗。他的体重只有39磅(约18公斤),全身只有左手的一个手指头能活动,即便如此,富有艺术天分的艾米热爱生活,他用仅有的能动的一根指头移动鼠标,在动画创作的世界里展开天马行空的想象。他的坚强乐观吸引了一个青春美丽的姑娘克里斯蒂娜来到他身边,克里斯蒂娜与艾米朝夕相处了两年,照顾他的起居。艾米爱上了克里斯蒂娜,但克里斯蒂娜却认为自己和艾米的感情不是爱情,她最终选择离开了艾米。和所有失恋的人们一样,艾米陷入了痛苦的深渊。他必须给自己一个继续活下去的理由,他必须寻找活下去的勇气。他做出了一个让所有人吃惊的决定,他要前往美国,去寻找那个在他婴儿时期宣布他不可能活过6岁的医生科尔多瓦,当着他的面告诉他自己仍然活着,没有人有权利去判定别人能活多久。这个决定对于一个成天生活在轮椅上,体重只有39磅的艾米来说,难度之大不亚于一般人想攀上珠穆朗玛峰。况且他们只知道科尔多瓦医生的名字,但那个医生现在是否还活着、住在美国什么地方则全是未知数。无论如何,艾米要以这种方式找到活着的尊严,找到生存下去的理由,他要走出自己的家门去呼吸自由的空气。他的一帮哥们儿支持他,他们一起上路了,踏上了横穿美国大陆的旅程。

 

人物:39磅的爱 - 赢在自强 - 赢在自强

 

以色列青年艾米从小患上了一种罕见的肌肉萎缩症,有医生判定他不可能活过6岁。但坚强的艾米已经活过34岁,每天都在与病魔搏斗。他的体重只有39磅(约18公斤),全身只有左手的一个手指头能活动,即便如此,富有艺术天分的艾米热爱生活,他用仅有的能动的一根指头移动鼠标,在动画创作的世界里展开天马行空的想象。他的坚强乐观吸引了一个青春美丽的姑娘克里斯蒂娜来到他身边,克里斯蒂娜与艾米朝夕相处了两年,照顾他的起居。艾米爱上了克里斯蒂娜,但克里斯蒂娜却认为自己和艾米的感情不是爱情,她最终选择离开了艾米。和所有失恋的人们一样,艾米陷入了痛苦的深渊。他必须给自己一个继续活下去的理由,他必须寻找活下去的勇气。他做出了一个让所有人吃惊的决定,他要前往美国,去寻找那个在他婴儿时期宣布他不可能活过6岁的医生科尔多瓦,当着他的面告诉他自己仍然活着,没有人有权利去判定别人能活多久。这个决定对于一个成天生活在轮椅上,体重只有39磅的艾米来说,难度之大不亚于一般人想攀上珠穆朗玛峰。况且他只知道科尔多瓦医生的名字,但那个医生现在是否还活着、住在美国什么地方,这些则全是未知数。无论如何,艾米要以这种方式找到活着的尊严,找到生存下去的理由,他要走出自己的家门去呼吸自由的空气。他的一帮哥们儿支持他,他们一起上路了,踏上了横穿美国大陆的旅程。

人物:39磅的爱 - 赢在自强 - 赢在自强

艾米创作的动画片

 

  评论这张
 
阅读(8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