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赢在自强

新理念 新思维 新时尚 新生活 新风貌--公益博客 慈善为本

 
 
 

日志

 
 
关于我

致力于不断学习、不断提升、汲取各种有用的知识丰富人生,致力于用真诚的努力影响这个世界,在漫长的历史长河中,在浩瀚的星空里,一时的荣辱得失算得了神马?只有不断向崇高的奋斗目标迈进的人才是真正的赢家!

奇文!地球无法阻止00后了!  

2013-08-21 18:54:12|  分类: 奇文共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奇文!地球无法阻止00后了! - 赢在自强 - 赢在自强

 “中国情人节”七夕,网上热闹非凡。不过让各路网友意外的是,今年的七夕居然被小学生们抢了头彩。

 

奇文!地球无法阻止00后了! - 赢在自强 - 赢在自强

 只见这篇“小学生情书”以铅笔写成,笔迹稚嫩工整,以诗经格式开头:“初见有女,白衣长发。顾盼笑兮,于心自喜。自比之后,念及心动。一日不见,如三秋兮。”口气俨然大人。

奇文!地球无法阻止00后了! - 赢在自强 - 赢在自强

 只见这篇“小学生情书”以铅笔写成,笔迹稚嫩工整,以诗经格式开头:“初见有女,白衣长发。顾盼笑兮,于心自喜。自比之后,念及心动。一日不见,如三秋兮。”口气俨然大人。


 

奇文!地球无法阻止00后了! - 赢在自强 - 赢在自强

 随后又以记叙方式阐述,时不时流露出小儿心态:“右后刘小眼,上课之时屡屡窥觊于你,其心有奸。前座王胖,无事回头,诈献殷勤,非奸即盗之心若揭。危乎!捉急哉!”

有趣的是,文章结尾写着:“时值七夕,每闻牛郎织女相会,感不自禁。你我岂不是被考分相隔,正如迢迢河汉,相见不能会亦,每每远眺,心内凄然,苍天捉弄,人艰不拆。然,奋然而起,未必不得,开学考在即,你我相会不久亦!”

  见此“神文”,网友们纷纷狂呼:“这篇情书,我要是老师就给95分!”网友圆圆评论:“除了通假之外,还用到了赋比兴,通读此文,余音绕梁,三日不绝呀。”也有网友感叹:“这哪是小学生呀,水平远远在我之上!地球已经不能阻止00后了!”

奇文!地球无法阻止00后了! - 赢在自强 - 赢在自强

 去年,一个名为“@六年级二班-王乐乐”的微博网友贴出一篇题为《你》的作文,看似一封情书,虽文笔稚嫩,却感人至深。这封“情书”看哭了一众网友,被称为“最感人告白”,还有女网友看完后遗憾六年级时没能收到过这样一封情书。

  王乐乐的这封情书写给一个叫“菜菜”的女生。情书中提到5.12地震时,王乐乐曾拉着菜菜逃出了地震现场。但两小无猜的两人如今却不得不面对分离,菜菜要跟着全家迁往北京.

王乐乐情书泪点1:

  “当我在5.12只想拉着你手跑的时候我就晓得,我这辈子当不了英雄的哈……而我,只晓得往外头跑,只拉了你。”

奇文!地球无法阻止00后了! - 赢在自强 - 赢在自强

 

  王乐乐情书泪点2:

  “你走了,我没什么好送给你,河边也捡不到一颗像心一样的石头。”

乐乐情书泪点3:

  菜菜走后,王乐乐称还是会故地重游,去两人以前常去的地方吃饭,他在情书中写道:“我还是会点两个人吃的量,虽然有点多,但总有一天会吃完,因为会习惯没有你,因为我会长大。”

奇文!地球无法阻止00后了! - 赢在自强 - 赢在自强
 

 

  王乐乐情书泪点4:

  “你走了,我也会变,我会变得勤快,我会练字,我就是我自己的手机毒霸,管好我自己,少做啥事情哈。”

奇文!地球无法阻止00后了! - 赢在自强 - 赢在自强

 菜菜走后,王乐乐称还是会故地重游,去两人以前常去的地方吃饭,他在情书中写道:“我还是会点两个人吃的量,虽然有点多,但总有一天会吃完,因为会习惯没有你,因为我会长大。”

  王乐乐情书泪点4:

  “你走了,我也会变,我会变得勤快,我会练字,我就是我自己的手机毒霸,管好我自己,少做啥事情哈。”

奇文!地球无法阻止00后了! - 赢在自强 - 赢在自强
奇文!地球无法阻止00后了! - 赢在自强 - 赢在自强
 

 

小学生情书看哭网友 史上最感人告白爆红网络

  评论这张
 
阅读(8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