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赢在自强

新理念 新思维 新时尚 新生活 新风貌--公益博客 慈善为本

 
 
 

日志

 
 
关于我

致力于不断学习、不断提升、汲取各种有用的知识丰富人生,致力于用真诚的努力影响这个世界,在漫长的历史长河中,在浩瀚的星空里,一时的荣辱得失算得了神马?只有不断向崇高的奋斗目标迈进的人才是真正的赢家!

爱美的人们注意啦!蟑螂化妆品来袭!  

2013-10-19 20:09:25|  分类: 健康与美容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爱美的人们注意啦!蟑螂化妆品来袭!在今年8月江苏一家养殖场出现百万蟑螂逃离事件前,即便在中国人当中,这一行业也鲜为人知。蟑螂业可以说是相当秘密的行业。即使一些用蟑螂制药或生产化妆品的公司也不喜欢为“秘密成分”宣传。

爱美的人们注意啦!蟑螂化妆品来袭! - 赢在自强 - 赢在自强
 
蟑螂农场在中国兴起 供给化妆品企业

【美国《洛杉矶时报》10月15日文章】题:蟑螂农场在中国兴盛

一群群红褐色昆虫在农场蠕动着。王福明蹲下身,抽出一窝蟑螂。由于不习惯光亮,蟑螂们四处逃窜,有些顺着他的手臂,径直爬到短袖衬衫上。“没啥好怕的”,王对那些向后退缩的参观者说。


王真心将蟑螂看作财富。这名43岁的商人是中国(也可能是全世界)最大的蟑螂养殖户。他拥有6个养殖场,总计1000万只蟑螂。他把蟑螂卖给一些制药厂和化妆品公司。王从2010年开始从事蟑螂养殖,之后,随着传统药材生产商不断储备蟑螂粉,风干蟑螂的价格已经翻了10番,从每磅2美元飙升到20美元。中国大约有100家蟑螂农场,新开张的农场几乎与蟑螂的繁殖速度一样快。

然而,在今年8月江苏一家养殖场出现百万蟑螂逃离事件前,即便在中国人当中,这一行业也鲜为人知。蟑螂业可以说是相当秘密的行业。即使一些用蟑螂制药或生产化妆品的公司也不喜欢为“秘密成分”宣传。

“我们力图保持低调”,山东省虫业协会理事长刘玉升说,“政府默许我们这么做,但如果受到的关注太多,或者蟑螂养殖场进入居民区,就会有麻烦。”刘最担心的是,一个迅速发展的产业涌入过多新手,而监管又不到位。2007年,就曾发生100万蚂蚁养殖户被骗的“庞氏骗局”事件。


 

  评论这张
 
阅读(13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