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赢在自强

新理念 新思维 新时尚 新生活 新风貌--公益博客 慈善为本

 
 
 

日志

 
 
关于我

致力于不断学习、不断提升、汲取各种有用的知识丰富人生,致力于用真诚的努力影响这个世界,在漫长的历史长河中,在浩瀚的星空里,一时的荣辱得失算得了神马?只有不断向崇高的奋斗目标迈进的人才是真正的赢家!

美国男子合成创作超现实照片  

2014-08-16 10:59:29|  分类: 摄影乐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美国男子合成创作超现实照片 - 赢在自强 - 赢在自强
 
兹尔默身上绑着火箭筒在空中飞过。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1日报道,为了逃避现实工作的无聊,美国密西根州一名28岁的零售店经理洛根·兹尔默(Logan Zillmer)创造了自己的超现实梦想世界。他将每天拍摄的照片经过多层组合后创造出如梦似幻的场景,包括漂浮的房子、神秘森林等。

  兹尔默说:“零售店经理是我在现实中的工作,但它却让没有太多的真人感受。摄影一直是我的第二天性,这不仅是因为我从15岁就开始从事摄影,还因为摄影更让我的心灵获得满足。我猜你可能称这些照片为超现实主义作品,但对我来说,那只是对未知领域的进一步探索。”

  报道称,当兹尔默产生灵感时,他会将其记在日记中,然后尝试将这个灵感转变成图像。他说:“我拍摄的每个东西都是真实的,并使它们看起来显得真实,但经过简单加工后,它们就会成为超现实的场景。”

  兹尔默从高中开始对摄影发生兴趣,也曾尝试拍摄纪录片,多次失败后重新开始摄影。兹尔默说:“我以想象力为主,然后通过概念摄影和超现实摄影实现它。近来我意识到自己真正在乎的只有两件事,那就是爱与灵感。其他的东西都只是工作。”

美国男子合成创作超现实照片 - 赢在自强 - 赢在自强

 

过去1年中,兹尔默每天都会拍摄照片,然后将它们变成超现实场景。图中,他正凝视一栋随着气球漂浮的房子

 
美国男子合成创作超现实照片 - 赢在自强 - 赢在自强
 
行李箱从汽车后座中飞入空中,兹尔默的女乘客正拼命抓回它
美国男子合成创作超现实照片 - 赢在自强 - 赢在自强
 
兹尔默爬上梯子,正为蓝天换一块场景
美国男子合成创作超现实照片 - 赢在自强 - 赢在自强
 兹尔默站在从天空中掉下的太阳旁边,看着其将周围的雪融化掉
 
美国男子合成创作超现实照片 - 赢在自强 - 赢在自强
 兹尔默站在从天空中掉下的太阳旁边,看着其将周围的雪融化掉
美国男子合成创作超现实照片 - 赢在自强 - 赢在自强
 
兹尔默创作的超现实照片
美国男子合成创作超现实照片 - 赢在自强 - 赢在自强
 
美国男子合成创作超现实照片 - 赢在自强 - 赢在自强
 
美国男子合成创作超现实照片 - 赢在自强 - 赢在自强
 
兹尔默创作的超现实照片
 
 
 
 
 
  评论这张
 
阅读(6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