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赢在自强

新理念 新思维 新时尚 新生活 新风貌--公益博客 慈善为本

 
 
 

日志

 
 
关于我

致力于不断学习、不断提升、汲取各种有用的知识丰富人生,致力于用真诚的努力影响这个世界,在漫长的历史长河中,在浩瀚的星空里,一时的荣辱得失算得了神马?只有不断向崇高的奋斗目标迈进的人才是真正的赢家!

丰田高压氢罐技术获得日本政府认可  

2014-09-01 10:24:17|  分类: 绿色环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据国外媒体Leftlanenews报道,丰田公司研发的高压氢罐技术获得日本政府的批准和认可。据悉,丰田公司研发的全新高压氢罐技术可提升燃料电池汽车的续航里程。

丰田高压氢罐技术获得日本政府认可 - 赢在自强 - 赢在自强

 

高压氢罐技术对于燃料电池汽车来说至关重要,氢罐储存氢气的多少将直接决定燃料电池汽车的最大续航里程。因此,各个厂商均将发展燃料电池汽车高压氢罐技术作为研发的重点。日本政府对于高压储气罐体有着较为严格的要求,丰田公司研发的高压氢罐获得日本政府的认可,表明该技术已经十分成熟,可大规模商用化。

丰田高压氢罐技术获得日本政府认可 - 赢在自强 - 赢在自强

 

丰田公司研发的高压氢罐采用了碳纤维材料,储氢压力达到了70MPa。该高压氢罐拥有较高的强度,在各种碰撞测试中均有稳定的表现。在掌握此项技术后,丰田公司即将推出的燃料电池汽车性能会更加出色。

丰田高压氢罐技术获得日本政府认可 - 赢在自强 - 赢在自强

 

编辑点评:当前燃料电池汽车成为各汽车厂商的发展热点,其出色的环保性能和续航特性使得其被认为是未来新能源车型发展的理想方向。高压氢罐技术可大大提升燃料电池汽车的续航能力,丰田公司的高压氢罐技术获得日本政府认可,表示该项技术将迈进商用化进程,值得肯定。
博主点评:反观国内新能源汽车开发企业。鲜有赶超世界先进水平的勇气,至今大多停留在跟风、模仿纯电动汽车、混合动力汽车、双燃料汽车。而对压缩空气动力汽车、氢燃料动力汽车却不见动静。

  评论这张
 
阅读(11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