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赢在自强

新理念 新思维 新时尚 新生活 新风貌--公益博客 慈善为本

 
 
 

日志

 
 
关于我

致力于不断学习、不断提升、汲取各种有用的知识丰富人生,致力于用真诚的努力影响这个世界,在漫长的历史长河中,在浩瀚的星空里,一时的荣辱得失算得了神马?只有不断向崇高的奋斗目标迈进的人才是真正的赢家!

鹿宝宝受伤被遗弃 美国男子温馨救援(图)  

2015-10-27 16:11:41|  分类: 动物保护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美国一名立陶宛籍男子达利奥斯(Darius Sasnauskas)热爱户外运动,日前他在黄石公园目睹了一只小鹿被产下后,因为前肢有问题,无法跟上母鹿的脚步遭到遗弃,所以他决定将小鹿带回家照顾养伤,最后让小鹿顺利回到母亲的身边,达利奥斯还将整段故事拍成一部纪录片,温馨的互动画面让人感动落泪。鹿宝宝受伤被遗弃 美国男子温馨救援(图) - 赢在自强 - 赢在自强
   鹿宝宝的前脚顺利康复后,也不愿意离开达利奥斯(Darius Sasnauskas),每次被野放都会自己跑回来。(图/翻摄自影片)

美国一名立陶宛籍男子达利奥斯(Darius Sasnauskas)热爱户外运动,日前他在黄石公园目睹了一只小鹿被产下后,因为前肢有问题,无法跟上母鹿的脚步遭到遗弃,所以他决定将小鹿带回家照顾养伤,最后让小鹿顺利回到母亲的身边,达利奥斯还将整段故事拍成一部纪录片,温馨的互动画面让人感动落泪。

鹿宝宝受伤被遗弃 美国男子温馨救援(图) - 赢在自强 - 赢在自强

 ▲达利奥斯觉得四周还有很多掠食者,受伤的小鹿根本不可能独自活下去,影片里出现黑熊、狼等肉食动物。(图/翻摄自影片)

达利奥斯将他和小鹿相遇的过程、疗伤相处的时光,直到最后祝福的分离都完整拍下制成一部16分钟的纪录片。影片一开始可以发现,母鹿带着两只刚出生不久的小鹿漫步在草地上,但其中一只小鹿似乎前肢出了问题,走路一跛一跛的很难跟上母亲的脚步,最后只能看着母亲愈走愈远消失不见,小鹿被孤单的遗留在原地。

达利奥斯觉得四周还有很多掠食者,受伤的小鹿根本不可能一个人活下去,因此决定将牠带回家照顾,虽然一开始遭到自家的猫狗好奇围观,但不久后还是被大家庭所接受。达利奥斯后来帮小鹿做了一个脚部支架,训练牠走路跑步,每4个小时就喂牠一次,让牠健健康康的成长。鹿宝宝受伤被遗弃 美国男子温馨救援(图) - 赢在自强 - 赢在自强

  ▲达利奥斯后来帮小鹿做了一个脚部支架。(图/翻摄自影片)

几个月后,小鹿不但可以顺畅的跑跳,还和家里的猫狗成为了非常要好的朋友,但达利奥斯认为,「虽然牠已经很习惯我的存在,但始终没有人可以取代牠真正的妈妈」。达利奥斯后来也尝试了几次将小鹿放回野外,但没多久牠就会自己跑回来。

直到有一天小鹿的妈妈再次出现,小鹿才顺利的回到家人身边,让达利奥斯相当欣慰,而且几个月后他又再次见到小鹿,这时小鹿已经长得非常健康,很有活力地在母亲身边跑跳乱窜,日子过得非常幸福。

鹿宝宝受伤被遗弃 美国男子温馨救援(图) - 赢在自强 - 赢在自强
  评论这张
 
阅读(10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